产品公告

“爱建智赢-睿盈5号灵活配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部分信托单位提前终止的公告

 尊敬的委托人/受益人:

感谢您投资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受托人受托管理的“爱建智赢-睿盈5号灵活配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我们很荣幸为您提供理财服务。

本信托计划于2020821日成立,原定预计存续期限为60个月。根据《爱建智赢-睿盈5号灵活配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以下简称“信托合同”)第12.2.1条的约定,本信托计划提前终止的情形包括“本信托计划存续规模少于3000万元”等。目前本信托计划项下存续750万份信托单位,信托计划存续规模少于3000万元,已符合信托合同约定的信托计划终止的情形。

此外,本信托计划主要投资于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主动管理类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统称“资管计划”),目前资管计划已提前终止并进入清算阶段,但因资管计划所持有的部分新股处于锁定期等原因尚未完全变现。

综上,受托人决定于2021322日提前终止本信托计划,受托人将以届时信托财产专户中可分配现金资产为限终止部分信托单位并向受益人进行清算分配。后续受托人将根据信托财产变现情况终止剩余全部/部分信托单位,并向受益人进行清算分配。

根据信托合同约定,我司将于信托单位终止日后的10个工作日内将信托利益支付至受益人预留银行账户。

 

特别风险提示:

1、部分委托财产延期赎回的风险

本计划所投资的资管计划投资策略包含参与首发股票网下申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交易所规则的规定,首发股票网下申购获配股票可能存在锁定期,无法及时变现。资管计划终止时持有流通受限证券,管理人将进行延期清算。本信托计划所投资的资管计划如提前终止的,资管计划所持有的部分新股因被锁定等无法及时变现,需要延长时间对该部分资产进行变现,导致部分委托财产可能延期清算,进而存在信托计划部分委托财产无法按时收回或收回金额不及预期等风险,且被锁定股票在遇到市场或所投股票出现不利波动时,可能导致信托财产遭受损失。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