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公告

“爱建智赢-睿盈3号灵活配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单位提前终止的公告(三次清算)

 尊敬的委托人/受益人:

感谢您投资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受托人受托管理的爱建智赢-睿盈3号灵活配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我们很荣幸为您提供理财服务。

本信托计划于2020821日成立,原定预计存续期限为60个月。截至本报告披露日,本信托计划信托财产已全部变现,根据《爱建智赢-睿盈3号灵活配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合同》的约定,本信托计划于2021819日提前终止。

一、第一次清算情况概要

因本信托计划在一次清算基准日还有部分资产尚未变现,本信托计划进行过一次清算,清算基准日为2021310日,受托人已向委托人划付了一次清算款,划付信托本金20,230,670.25元,信托收益204,329.75元,合计20,435,000.00元,并提前终止了本信托计划项下部分信托单位,合计20,230,670.25份,一次清算后,本信托计划存续信托份额469,329.75份。

二、第二次清算情况

因本信托计划在二次清算基准日还有部分资产尚未变现,本信托计划进行了二次清算,清算基准日为2021519日,受托人已向委托人划付了二次清算款,划付信托本金360,371.40元,信托收益51,028.60元,合计411,400.00元,并提前终止了本信托计划项下部分信托单位,合计360,371.40份,二次清算后,本信托计划存续信托份额108,958.35份。

三、第三次清算情况

本信托计划信托财产目前已全部变现,受托人决定以2021819日作为三次清算基准日,提前终止本信托计划项下剩余全部信托单位,并以信托财产专户中可分配现金资产为限向受益人进行分配(最终金额以实际变现并扣除变现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费用后的实际金额为准),受托人将根据信托财产变现情况终止剩余全部/部分信托单位,并向受益人进行分配。受托人将在划付本次清算资产后对信托计划剩余财产进行后续清算,直至全部信托财产清算完毕。

根据信托合同约定,我司将于本次信托单位终止日后的10个工作日内将信托利益支付至受益人预留银行账户。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2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