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膺“2018优秀信托公司”称号

近日,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8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活动”中,爱建信托以良好的经营管理业绩脱颖而出,再次荣膺“2018优秀信托公司”称号。

2017年,爱建信托以“防风险、强管理、谋创新、促发展”为抓手,深化公司转型,加快创新步伐,全面提升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能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年内,公司实现净利润8.66亿元,2016年度同比增长44.37%;实现信托业务收入14.84亿元,较2016年度增幅为14.84%

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始于2008年,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市场认可度等多维度,对企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爱建信托再次获此殊荣,既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公司的鞭策和激励。爱建信托将把握资产管理行业深度调整的机遇,主动作为,继续服务好实体经济,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深内涵、重责任、高品质”的一流多元化综合信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