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启动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精神,持续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爱建信托于95起正式开展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追求美好生活”为口号,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短信、现场宣传等多种渠道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正确识别金融风险,提升金融素养和投资理财技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多年来,爱建信托一直秉承“真爱为建,诚信以托”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面向各类客户群体开展了多渠道的宣传活动。每年定期举办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已成为爱建信托金融宣教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得到了客户和公众的广泛认可。爱建信托将持续构建公众教育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与广大金融消费者携手共创和谐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