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关于不法分子假冒爱建信托名义实施诈骗的提示公告

 

近日,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爱建信托”)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爱建信托名义注册网站,开发APP。不法分子利用虚假网站、APP或通过微信、QQ链接冒用爱建信托名义骗取社会公众投资、发布虚假信托产品进行金融诈骗,诈骗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盗用爱建信托名称、logo,分享虚假二维码、制作虚假信托产品销售通道,假冒爱建信托客服人员诱导投资者提交资金支付信息等。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及爱建信托的合法权益,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 爱建信托的官方网站为www.ajxt.com.cn,其他域名的网站均为假冒网站。

二、 请仅通过爱建信托官方网站下载爱建信托APP

三、 对任何假冒爱建信托名义进行诈骗的行为,爱建信托将保留追究相关机构、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广大投资者提高对金融诈骗行为的警惕性,前往正规渠道购买信托产品以避免财产损失,如投资者已遭受不法分子侵害,请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如投资者在相关活动中对于相关实体的身份存在疑问,欢迎通过爱建信托客服电话400-821-3628与我们联系,以便确认对方身份,避免造成投资者损失。

 

特此声明。

 

  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