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吴文新总经理带队至华宝信托交流学习、共享合作


        201922日,在吴文新总经理带队下,由爱建信托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骨干组成的学习交流小组,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与华宝信托张轶总经理带领的公司高管、中层骨干队伍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双方分别就各自战略思路、业务优势、管理经验等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分享。双方着重在信息科技系统如何更好支持业务需求、高速增长下的操作风险管控、权益类投资能力培育、资金销售渠道拓展等展业难点、创新点分享了各自的优势经验,并共同探讨了解决路径,以期实现开拓思路、优势互补。整场交流气氛活跃,直击要点,彼此碰撞,火花纷呈,收获不少宝贵经验。

 

     作为均扎根于金融中心上海的两家老牌信托公司,在信托业高速发展的十余年中,爱建与华宝均形成了各自独特的发展路径,积累了不同领域的丰富经验。双方具有的不同股东背景、资源禀赋以及差异化的发展路径决定了双方拥有深入交流、各取所长的基础,双方的协同合作也将成为各自在逐渐到来的信托业红海中持续竞争的重要外部助力。本次交流,吴文新总经理与张轶总经理还就后续开展具体业务的合作机制达成了一致共识和初步安排,未来两家还将从战略合作的高度全力推动合作落地,在发展中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