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获“2018年度‘诚信托——创新领先奖’”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在620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9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十二届诚信托奖颁奖典礼上,爱建信托凭借在实体经济领域的业务创新,荣获“2018年度‘诚信托——创新领先奖’”。

 

 

 

作为一家具有丰富历史积淀的企业,公司将创新转型作为战略实施的重中之重,立足长三角,逐步辐射全国,开展新业务领域拓展,在供应链金融、城市更新等领域取得有效突破。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3亿元,实现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23.8%28.7%,行业排名大幅提升了14位;实现资本回报率(ROE20.3%,居行业前列。 

公司着力提高团队“发现客户痛点、解决客户难点、前瞻性商业模式研究”能力的同时,进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制度安排,以确保创新业务的实质性推动。在探索阶段,由公司管理层牵头,成立跨部门小组,涵盖前中后台人员;在复制推广阶段,实行“专业部门承做、专属团队运维”的投行运作模式,打开业务来源的同时,保证业务标准及模式的一致性和业务风险的可控性;根据创新业务特点,制定了特定的激励约束机制安排。

  

 

上海证券报举办的中国诚信托奖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是信托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继连续两年荣获“成长优势奖”,爱建信托再获殊荣,即是对公司强劲的发展势头的肯定,也是对每一步脚踏实地努力的认可。公司将继续紧扣“托爱未来,信建百年”的愿景,塑造“稳健、专注”的品牌形象,努力成为专家型“资产管理”人、内涵型“财富管理”人、稳健型“经营管理”人、开明型“天使管理”人、价值型“品牌管理”人,将爱建信托打造成“深内涵、重责任、高品质的一流多元化综合信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