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蝉联“2019年度突破成长信托公司”称号

         在证券时报712日主办的 “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爱建信托凭借主要经营指标的快速增长、多方面呈现的强劲发展势头,蝉联“2019年度突破成长信托公司”称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去通道、去嵌套、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回归信托本源”的监管要求指引下,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积极提升主动管理规模。截至2018年年末,公司管理信托资产2541.2亿元,持续保持主动管理类资产规模增长态势,实现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28.7%,净利润行业排名大幅提升14位。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评选结果通过“参评数据核算、专家评委打分结果及微信投票情况”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是信托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爱建信托连续两年获此殊荣,是对公司发展势头以及踏实努力的认可。爱建信托将积极提升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实现与客户的共同成长,努力建成“深内涵、重责任、高品质的一流多元化综合信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