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获世界浙商上海论坛 “2019年最佳合作机构”称号

 

  近日 “奋斗·潮前”2019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年会隆重举行。汇聚梦想的力量,感怀奋斗的时光,沪浙两地领导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学者、企业家共话奋斗路上“使命担当、回归初心、匠心智造、引领创新”。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担任会长不仅是荣耀,更是责任,是商会企业家的信任。一年来商会全体理事会和会员群体团结一致,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他号召大家要敬畏市场,控制风险,走适合自己的路;要敬畏法制,敬畏规则,继续秉承浙商精神;要敬畏专业,突出主业,自觉远离市场乱象。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等领导,浙商总会会长、上海市浙江商会名誉会长马云,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等嘉宾,以及上海市浙江商会名誉会长郭广昌、郑永刚、周成建,党委书记陈爱莲,轮值会长喻渭蛟、严健军等浙商代表,逾1500人齐聚一堂,奏响了广大在沪浙商奋斗潮前的最强音。 

    

     

  本次大会为“奋斗者”颁奖,“最具匠心奖、最具创新奖、最具奉献奖、最具活力将、最佳合作机构”五项大奖聚焦于坚守实业的浙商老兵,聚焦勇于尝试的浙商新锐,鼓励更多浙商、更多民企能沉下心做产品、搞研发,扎扎实实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示范者,同时感谢热心公益、奉献商会的企业,感谢一路给予商会热枕支持和帮助的组织机构。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在会上荣获上海市浙江商会颁发的“2019年最佳合作机构”称号。 

  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于1986年,历经了32年的发展,是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伴随着在沪浙商群体实干创新一路成长起来的社会组织,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同路人和见证者。同样成立于1986年的“爱建信托”,近年来以“守正创新、主动合规、提质增效、转型发展”为指导思想,继续主动进行体制、机制调整,全面提升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能力,深化公司转型,加快创新步伐,实现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无论过去还是未来,爱建信托都将响应中央号召,把“为实体经济发展造血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作为首要任务,继续紧扣“托爱未来,信建百年”的愿景,塑造“稳健、专注”的品牌形象,将爱建信托打造成“深内涵、重责任、高品质的一流多元化综合信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