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告】爱建信托关于2020年春节假期调整及相关事项的公告

 

尊敬的委托人/受益人: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延迟本市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公司自2月10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复工,2月3日至2月7日公司实行现场值班与远程办公。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2月3日起陆续恢复节假日期间信托项目的收益及清算分配。(部分信托项目可能存在滞后分配情况,具体以实际到账为准)

2、自2月3日起现金汇裕全系列产品开始正常运营。由于节假日调整原因现金汇裕全系列产品开放日顺延,具体开放日以受托人网站公告为准。

3、公司信托项目成立将于2月10日后恢复。

    如有需要,可通过我司各电子渠道自助查询。如有疑问,可咨询您的专属财富经理,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疫情期间,建议您尽量减少出行,做好相关防护措施。恭祝平安顺遂、阖家安康!

 

 

 

                                                 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