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爱建信托积极在行动!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抗击疫情已成为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爱建信托秉承爱国建设的家国情怀,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多措并举驰援武汉,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助力防控一线抗击疫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爱建信托快速行动,积极响应中国信托业协会倡议,捐资50万元加入“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信托资金将第一时间投入对湖北防疫新型肺炎的帮扶救助工作。

值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国各地医务人员忘我奋战在第一线,医疗系统高负荷运转,医疗防护物资严重紧缺。作为均瑶集团金融版块布局的中坚力量,爱建信托积极响应均瑶集团“均瑶全球在行动”及爱建集团的号召,与吉祥航空携手,调动国内外航站资源,全球化采购紧急调配防护服与口罩等防护装备,全部用于支持疫区,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防护,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另外,在爱建集团的部署组织下,爱建信托民建会员,第一时间响应民建上海市委发出的向疫区捐赠款物的倡议,踊跃捐款,作出表率。爱建信托积极组织在办公场所配备洗手液、消毒剂、体温测试仪等安全防护用品,对办公场所及用品用具进行全面消毒处理,注重控防与保障相结合。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和疫情“零报告”制度,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增强广大员工及客户的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

爱建信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国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作为爱建集团第一大股东,均瑶集团第一时间组建了‘均瑶全球行动小组’,不计成本、不惜代价全球征集防疫物资增援武汉。截至目前,均瑶集团已从全球采购1000万元防疫物资,将不设上限继续采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支持防控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