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获“2019年度‘诚信托——管理团队奖’”

 

日前,第十三届“诚信托”评选榜单揭晓,爱建信托凭借丰富的管理能力、完善的内控体系以及优异的创新机制,荣获“2019年度‘诚信托——管理团队奖’”。

 

2019年,是中国信托业恢复发展40周年,是爱建公司成立40 周年。在这里程碑式的一年中,爱建信托管理团队在董事会领导下,在复杂的经济形势中,秉持初心、提质转型,以主人翁精神和大局意识,前瞻决策、科学部署,实现了各项业务稳健、健康发展。公司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央“去通道、降规模、优化结构”的宏观调控政策,主动减少了事务管理信托资产规模,大幅提升主动管理规模,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58亿元,同比增长26%,实现净利润12.38亿元,同比增长11%

 

公司根据市场及政策变化情况积极拓展创新业务,2019年公司重点推进了股权投资等符合监管政策导向的业务,使得公司业务类型更趋多元。公司组织投研团队研究市场动向、分析上市公司基本面、探讨和调整证券投资策略,通过信托计划进行证券投资业务。在创新业务开展过程中,公司注重贯彻落实法律法规要求和监管文件精神,努力创建合规经营和全面风险管理的企业管理文化。

 

上海证券报举办的中国诚信托奖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是信托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管理团队奖”重点考察公司在业务管理、创新业务模式、业务转型的体系建设,以及在内部控制体系管理中如何不断完善。继连续多年荣获 “成长优势奖”、“创新领先奖”之后,爱建信托再获此殊荣,这既是对公司强劲的发展势头的肯定,也是对每一步脚踏实地努力的认可。

 

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托爱未来 信建百年”转型发展之要求,坚持主动管理专业化转型方向,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能力,为广大客户和股东的信任与托付竭尽所能、成就价值,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向着“弘扬爱国建设,打造百年企业”的目标使命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