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与上海信托交流分享

          2019219日,爱建信托部分高管及中层在常务副总经理吴淳总带领下至上海信托参观交流学习。上海信托应华副总经理带领的部分高管及中层队伍首先向去访人员展示并介绍了上海信托悠久的历史沿革,带领爱建信托一行先后参观了展示厅、财富会客室、客户活动厅及员工餐厅等,分享了公司整体文化建设的心得,随后双方通过会议进行了充分、深入、高效的会谈。吴淳总就两家公司在资金端需求分层对接、不同层级资产互享等业务拓展思路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合作意向和建议,获得了对方的踊跃响应;双方其他几位高管和中层管理人员随后也就IT信息系统支持模式、财富端管理电子化、客户管理大数据等其他管理环节进行了充分交流,互相分享了大量有实际意义的宝贵经验。 

    本次交流,双方还共同探讨了各自业务优势和风控偏好的差异,为后续双方基于风险偏好差异的资产互通、资金对接的合作模式奠定了基础。上海信托还分享了与银行合作的相关模式,介绍了成熟经验和可行路径。作为多年前受同一股东持股或参股的两家信托公司,原已建立起深厚渊源,通过本次交流和分享,相信双方在未来将会有更多业务层面的合作,在战略路径和管理思路层面也将会继续取长补短,共同携手迈向信托业硕果累累的丰收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