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膺“2021优秀信托公司”称号

   
         917日,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金贝’资产管理竞争力”研究中,爱建信托以良好的经营管理业绩脱颖而出,再次荣膺“2021优秀信托公司”称号。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以及极为复杂的国内外宏观环境,公司攻坚克难,努力探索转型发展道路,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实现了良好的经营目标。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82亿元,实现净利润12.11亿元,实现资本回报率15.38%,居行业前列。



公司面对巨大转型发展压力,一方面严格落实监管压降指标,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做好传统业务升级改造,另一方面精心布局、精准施策,加快业务转型,积极开展证券投资等标品业务,精心谋划家族财富管理业务,市场化运作养老信托,做精现金管理类业务。



    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始于2007年,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等多维度,对企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爱建信托连续多年获此殊荣,既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公司的鞭策和激励。

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托爱未来 信建百年”的经营理念,坚持主动管理专业化转型方向,立足信托本源,强化公司内控管理,开启业务转型第二曲线。公司致力于营造环境友好型经营生态,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水平,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