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

【3.15特辑】守护您的权益,小爱未曾缺席


    阳春三月,花香渐浓,春色与“3.15”撞个满怀。恰逢第四十二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让我们跟着小爱一起来回顾下“3.15”期间那些精彩纷呈的活动吧。

 

内部宣导聚人心

    围绕“3·15”主题创新开展“消保欢乐颂”员工专属活动,通过征集各类消保原创标语口号,甄选优秀作品,在全司范围内进行推送普及,将消保文化理念植入每位员工心中。

优秀作品展示:

口号一:

保本高息莫动心 谨防误导和误信

不听不信不转账 筑牢安全防护网

口号二:

代理退保陷阱多 征信修复不可信

理性表达侬诉求 依法维权有途径

口号三:

同心同德卫权益 群策群力促发展

 

线下活动暖人心

    充分利用财富中心宣传空间,统一投放宣传海报,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开辟宣教专区。主动将消费者“请进来”,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宣导八项权益,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


 

    积极组织开展“走出去”宣传,向周边来往公众发放宣教材料,结合近期高发的新型诈骗实例,提醒公众时刻提高警惕,加强自身防范意识。


    3.5“学雷锋日”当天上午,我司团委联合公司晓华党员工作室、消保团队等,组成联合宣教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一场贴民心,接地气的金融反诈消保知识宣传活动,获《经济日报》报道,有效扩大金融知识的普及覆盖面。


线上宣教入人心

    多维度、多渠道打造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平台,开设“3.15”宣教专栏,加大网络空间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扩大宣传半径,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了解金融知识。


 

    在“3.15”活动日当天,推出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消保知识问答活动,以线上答题互动的形式带领消费者学习消保知识,增强防范意识。

 

    活动虽有终点,但金融宣教的脚步永不停歇,未来小爱也将不断创新宣教模式,丰富宣教内容,将更优质、更多样的金融知识传递给更多的金融消费者,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