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

【315特辑】爱建信托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爱建信托积极贯彻落实监管部门统一要求和部署,正式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主题: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

 

主题口号: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

 

重点内容:

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

宣传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

强化“三适当“原则”

夯实诚信文化建设

 

活动海报:


    爱建信托坚守“金融为民”初心,践行金融担当,整合宣教资源,围绕宣教主题,聚焦重点人群,精心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教育宣传活动,期待您的关注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