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膺“年度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称号

   
    近日,在由金融时报社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 · 金龙奖评选活动中,爱建信托凭借多元化的产品、高品质的客户服务脱颖而出,荣膺年度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称号。

爱建信托作为中国首家民营非银行金融机构,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主要经济金融发达城市。截至202011月底,爱建信托在上海、江浙、京津、广深和中西部主要城市、地区建立20个财富中心。各项核心指标均排名行业前列,2019年直销端销售超过 400亿,人均销量达2.4亿。直销规模占比、人均销售规模均位居行业前列。 

2020年,爱建信托财富管理业务以新一届董事会三年业务发展纲要为引领,通过流程再造、系统优化、队伍整合等方式,组织财富精英俱乐部体系化地学习与培训,不断提高财富人员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养。此外,爱建信托财富管理业务拥有丰富的产品类型,除传统的房地产非标类产品、现金管理类产品外,拥有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政信、证券投资等多市场多领域的产品,同时积极建立以资产配置、投资顾问、家族信托等为驱动的财富管理模式,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自2008年推出,由金融时报社主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提供学术支持及数据分析,坚持以公正客观、公开数据为前提,邀请业内权威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各奖项的评选工作,受到金融业界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面向未来,爱建信托将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综合实力,服务客户多元化需求、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努力开启顺应时代发展、领航同业发展方向的公司经营新局面,向着弘扬爱国建设,打造百年企业的目标使命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