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获“2021年度优秀财富管理品牌”称号

 
         在证券时报主办的 “2021(第十四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爱建信托凭借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21年度优秀财富管理品牌”称号。



爱建信托扎根上海,辐射全国,到目前为止全国化布局已初见成效。面对新的发展形势,爱建信托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依托公司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与成熟的风险控制体系,主动创新,拥抱转型,陆续推出地产基金、地产股权、TOFFOF、可转债等产品,专注为机构和高净值人群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同时,联合家族办公室秉承以专业为基石、以超高净值客户为中心,为超高净值家族的财富管理、家族传承、事业服务、成员守护等需求提供安全、有序的一站式家族财富管理服务。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评选结果通过“参评数据核算、专家评委打分结果及微信投票情况”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是信托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爱建信托首次获此殊荣,是对公司财富管理品牌的认可和鞭策。

 

未来,爱建信托紧紧围绕“托爱未来 信建百年”的经营理念,坚持主动管理专业化转型方向,立足信托本源,强化公司内控管理,开启业务转型第二曲线。公司致力于营造环境友好型经营生态,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水平,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