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公告

关于“爱建智赢-汇誉TOF衍复中证1000指数增强10号 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增设临时申购开放日的公告

 尊敬的委托人/受益人:

感谢您投资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受托人受托管理的“爱建智赢-汇誉TOF衍复中证1000指数增强1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我们很荣幸为您提供理财服务。

根据本信托合同约定,“临时申购开放日由受托人根据本信托计划运作需要临时设置,受托人有权设立临时申购开放日接受投资者申购。受托人安排临时申购开放的,具体日期以受托人公告为准(受托人将提前至少3个交易日进行公告)。

我司作为本信托计划受托人,现根据信托计划存续规模情况,拟对本信托计划新增设立临时申购开放日,接受投资者的申购,临时申购开放日为20221024日。投资者可于临时申购开放日(  T日)前至少2个交易日(T-2日)1500前办理申购信托单位的手续。

 

特此公告!

 

 

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