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获“2020年度‘诚信托——创新领先奖’”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诚信托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凭借在业务领域和投资理念方面卓越的创新表现,爱建信托荣获“2020年度‘诚信托——创新领先奖’”。

 

作为一家具有丰富历史积淀的企业,爱建信托将创新转型作为战略实施的重中之重。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3.82亿元,实现净利润12.11亿元,实现资本回报率15.38%,居行业前列。






2020年,爱建信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开展家族信托、养老信托业务,在实现受益人财富保值增值的同时,满足了高龄者养老最迫切的一站式养老服务的需求,为受益人提供家族财富传承、医养照护服务,社会价值显著。

 

此外,爱建信托加快培育权益类业务,增加权益性资产配置,重点寻找一批符合国家战略发展导向、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的优质企业股权进行长期投资。

 

 

进入新时代,公司将紧紧围绕“托爱未来 信建百年”的经营理念,坚持主动管理专业化转型方向,立足信托本源,强化公司内控管理,开启业务转型第二曲线。公司致力于营造环境友好型经营生态,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水平,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