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获“DOU来守护钱袋子”短视频挑战赛“优秀宣讲员”称号

 
       为配合《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宣传,在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下,中国银行保险报和抖音财经联合发起“DOU来守护钱袋子”短视频挑战赛。《中国银行保险报》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唯一工作日报。


爱建信托根据典型案例创作短视频作品《非法集资请远离,守护钱袋幸福家》,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科普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警示非法集资危害,倡导公众提高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集资意识。通过活动组委会的专家意见评定和网络投票环节,爱建信托荣获“DOU来守护钱袋子”短视频挑战赛“优秀宣讲员”称号。

DOU来守护钱袋子”话题页播放量超35.5亿次,参赛单位近7500个各地各机构近9000条短视频作品从中选出100个作品进入投票池,爱建信托是唯一入选“50名优秀宣讲员”的信托公司代表


 

| 中国银行保险报

今年51日起,《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正式实施。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升金融素养,共同守护美好生活,爱建信托多措并举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一系列宣教活动,积极推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宣传,旨在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科学、理性的投资理念,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有效识别和远离高利诱惑和金融骗局。

 “普及金融教育,传递金融关爱”是践行受托人承诺和决心的有力体现,爱建信托将恪守“诚信、专业、勤勉、尽职”的价值理念,弘扬“守正、忠实、专业”的受托文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努力构筑绿色、和谐、安全的金融生态贡献力量,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水平,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