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担守“沪”者金融使命,爱建信托战“疫”进行时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爱建信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凝聚齐心抗疫的爱建温度,抵御疫情“倒春寒”,坚定履行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爱建力量。

响应部署快

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在政府吹响全市封控管理的集结号后,公司严格按照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单位要求,立即启动应急管理预案,及时调整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内保员工健康安全,外保金融服务稳定。公司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积极主动投身社区防疫工作,党员、团员同志更要亮身份、见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特殊责任,共同为公司筑起一道牢固的金融抗疫防线。

居家不停工

保障公司经营正常运转

在守“沪”抗疫的重要时期,公司各职能部门迅速响应、迎难而上,以现场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守护投资、交易、运营、风控合规、系统安全等环节平稳运行。疫情期间,各项托管服务不间断、不减速,全力保障资金申赎、划款和项目成立;项目期间管理高效运转,确保每一笔业务、每一次操作都及时、合规、可控;技术运维人员在总部机房开展7×24小时轮班值守,全力保障公司基础设施和重要系统正常运维。


 

图:疫情期间封控值守人员

 

有的人把家变成了“工位”,通过常态化线上会议和沟通机制做到保项目进度、保工作落实;有的人把工位当做“家”,逆行进驻公司封控值守近22个日夜。全员上下以“不缺位、做到位、有作为”的担当精神和过硬的专业能力顶住疫情下的各种困难和考验,确保公司经营稳健有序。


 

图:常态化员工居家办公与高效协同

服务不掉线

科技赋能线上金融服务

 

为全面保障疫情期间客户服务高效、安全,公司不断优化线上金融服务,通过爱建信托APP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完成查询、签约双录等服务需求,让交易更安全、理财更便捷。财富顾问坚持服务在线,秉持专业负责的态度与客户保持沟通,确保客户诉求被及时响应。公司标品团队及时发布市场策略观点、通过在线直播等方式与投资者交流,稳定投资者信心。从防疫宣传、消保宣教、在线直播课程、线上权益等方面让客户居家期间倍感踏实与温暖,在实时分享金融智慧的同时,为客户的财富与生活保驾护航。


 

图:APP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

温暖共传递

全面落实员工保障关怀

 

为员工提供更全面的关爱保障,公司后勤保障部门联合党工团组织打造“安心后援团”。通过细心排摸员工封控情况,主动询问员工的切实需要和家庭困难,点对点跟踪了解员工的居家生活和工作,做好宣传引导与心理疏导。公司工会用心筹备,时刻关注员工所急所需,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多方筹措为员工配发暖心物资大礼包,缓解员工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针对公司封控值守人员,公司为其配备充足后勤物资保障,对其食宿生活合理安排,切实将关怀举措做到细致、贴心。


 

图:工会暖心物资大礼包

大爱显担当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330日公司在1天内紧急调配慈善信托资金593883.3元。按照慈善信托合同约定,第一批资金21万元通过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认领上海民政局发布的本市养老机构护理员防疫关爱项目,为700名养老护理员提供疫情关爱津贴。

 

火速集结的爱建信托志愿者们,更是化身“大白”、“小蓝”冲锋在前,不辞辛劳地奔走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协助参与核酸检测、防疫消杀、卡点值守、物资搬运、特殊群体关爱等抗疫工作,成为身体力行的守“沪”者,延续着精诚团结、共克时艰的抗疫接力战,弘扬了爱建人“爱国建设”的精神和情怀。


 

图:爱建信托志愿者们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责任当前,不负使命。

全体爱建人奋战疫线,

用温暖与行动默默坚守。

让我们勠力同心、共同守“沪”,

 

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