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获第十五届“诚信托•投资回报奖”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诚信托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爱建信托凭借优异的投资能力和稳健的收益回报,荣获“诚信托·投资回报奖”。

作为一家具有丰富历史积淀的企业,爱建信托业务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如上海、江浙、京津、广深和中西部主要城市、地区。近年来,公司按照三年战略规划的整体部署,谋求主动转型和回归本源,完善创新业务机制,在标品业务、家族财富管理等上取得了明显进展。

同时,公司健全的风险管理体系有效实现了对信托业务的风险管控,为投资者实现了较好的收益回报。数据显示,公司2021年单一信托收益率以及集合信托收益率均超过5%,财产信托收益率达到7.58%,各项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出色的业绩表现,让公司赢得了投资者的信赖。

未来,公司将紧紧围绕“托爱未来 信建百年”的经营理念,坚持主动管理专业化转型方向,立足信托本源,强化公司内控管理,发力业务转型第二曲线。公司致力于营造环境友好型经营生态,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水平,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