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爱建信托荣获“2023年度优秀资产管理信托”奖

  
    今日,在证券时报主办的 “2023(第十六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爱建信托-上海朱家角养老财产权信托以其创新的信托结构,荣获“2023年度优秀资产管理信托奖。

    

   

    

   

  我国养老产业成为朝阳产业已是共识,但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尚未形成。爱建信托积极探索养老信托业务,充分发挥信托制度优势,旨在为养老企业与消费者困境问题,给出一个综合解决方案。     

  本信托采用财产权信托结构,信托底层基础资产为养老物业资产。消费者既可以认购信托产品成为受益人,通过本信托持有养老物业资产,并与养老服务商签订养老服务协议享受服务;也可以仅签署养老服务协议以租赁方式入住,该产品同时满足了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 活动评选结果通过参评数据核算、专家评委打分结果及微信投票情况相结合的方式产生,是信托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今年契合三大业务分类改革,此次评选的产品奖受到更多信托公司的关注。其中,优秀资产管理信托是产品奖竞争中当之无愧的最热门,共计14家信托公司携14只产品参与其中。爱建信托获此殊荣,是对公司在养老领域创新的认可和鞭策。     

  未来,公司紧紧围绕“托爱未来 信建百年的经营理念,坚持主动管理专业化转型方向,立足信托本源,强化公司内控管理,开启业务转型第二曲线。公司致力于营造环境友好型经营生态,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水平,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