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保护

3•15特辑 | 您的权益,我们守护

         阳春三月,花香渐浓,微风渐暖,在这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四十一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爱建信托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号召,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深入开展2023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推动科普常态化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常态化普及工作,我司在本市所有财富中心宣教区域均摆放了宣教材料,同时各财富中心利用电子屏持续投放3·15活动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进一步增强活动声势。

 

精准宣教在行动

依托我司官微服务号及财富订阅号设立“3·15特辑”,于宣传周期间发布原创风险提示《金融知识小贴士—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提醒消费者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针对我司普惠客户发布《拒绝“反催收”套路,警惕黑产犯罪陷阱》,提升普惠客户依法合理维权意识,警惕黑产犯罪陷阱。同时利用短信点对点传播的优势,向我司存续客户发送活动宣教短信,进行精准宣教。

 

线下宣传齐上阵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我们走进位于张杨路中港汇浦东大厦的浦东财富中心,围绕保护消费合法权益,普及金融常识、加强风险提示为重点,开展贴民心、接地气的特色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易拉宝,向过往群众分发宣教材料,使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责任。

结合近期的金融风险案例、频发的网络诈骗案件,向往来群众特别是老年消费者群体进行重点风险提示,帮助大家更好识别网络诈骗风险,切实保障老年人的财产安全。

 

爱建信托也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普及、推广、强化消费者教育宣教工作,做到3·15活动周结束,教育宣传工作不结束,努力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金融生态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